狐狼野迹

狐,狼,不是孤狼。

战姬绝唱AZX黑段子第三弹

1、“蓝毛,你加入的理由是?”

“哎呀,我还是男人的时候因为性格轻佻而没有女朋友,局长对我说‘跟着我吧,你可以光明正大地进女浴室!’我就来了,谁能想到会变成这样,动不动就有被炼成黄金的危险?”

 

2、“蛤妹子,你呢?”

“我当年因为懒没少被人骂,局长说‘变成女孩子之后就可以用生理痛做理由天天都偷懒了哦’于是我就跟着局长来了。”

“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是基于认真的理由变成这样的吗?局长你不能专坑我这老实人啊!”

 

3、“这工作我干不下去了,同僚净想着偷懒,上司不靠谱,他们所有人说的话我都听不懂也理解不了,每天都是我干活,又苦又累……”

“我理解!我理解你啊!”

酒吧里,玛利亚大力地拍着圣日耳曼的肩膀,两个人同病相怜哭成一团。

 

4、“玛利亚小姐,回来吧,翼保证以后再也不向你灌输防人语了。这边的光明结社的人,你们也劝劝嘛。”

“抱歉,圣日耳曼,我们将来一周至少会工作两天的。”

“你们立字据!“X2。

 

5、“现在就把未来还给人类!”

六十亿人类:“呃,我们想要会唱歌,还又温柔又可爱的那个未来,换一个吧。”

小日向未来:“这首《歪镜》献给所有不知死活的地球SB。”

世界又又又灭亡了。

 

6、风鸣讣堂、响爹等一众父亲敲锣打鼓,欢迎圣日尔曼爹加入渣爹行列。你们记得我说过吧,这片里最危险的役职就是人物们的亲爹啊,死了90%,活着的不是人渣就是败类。

 

7、圣日尔曼:“太太先不要打我,你看看这人偶的长相,是不是想到了什么!”

未来:“我就知道这孩子是响和别人的孩子,今天暂且饶过你们,我收拾了负心汉再来!”

然后未来太太打死了主角,于是光明结社支配世界的计划成功了。

 

8、被切歌撞倒的老太太往地上一躺:“完了,我受伤了,送我去医院吧。”

第二天司令给亚当打电话:“喂,是亚当局长吧,是我,风鸣弦十郎。那个啊,我们的经费被人给讹光了,我们决定向你们投降。”

 

9、蛤妹子:“你想让我们看什么东西?”

亚当:“我是想……“

众人:“不看,晕针。”

 

10、不要批评亚当了,要不你们以为结社的经费是哪儿来的?你们以为反派的经费都能像SONG一样,直播玛利亚吃饭就能有上亿的打赏和点击吗??????
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狐狼野迹 | Powered by LOFTER